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1-11-25 09:46:10  浏览:

112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以讲党课的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处长孟健强同志为大家做了一场题为《数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生动讲座。

他通过三个、四个、七个、六个数字化的形式,对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进行了串讲,内容详实,形式新颖,既突出了主题,又拓宽了视界,较好地完成了政治理论学习任务。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处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做到两个相结合:一是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起来,认真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交流。二是与国资处工作实际相结合。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国资管理和物资采购等具体工作中,根据岗位职责,坚持学以致用,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纷纷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主动作为、提前谋划,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进一步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率,当好国有资产守护人,充分发挥国有资产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物质保障作用,为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贡献国资人的力量。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