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评标实际操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者:陈国梁  时间:2021-12-31 09:54:19  浏览: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国梁)12月30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举办“南阳理工学院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评标实际操作”专题培训班。学校评审专家库成员和相关单位项目实施负责人及实验室主任等40多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邀请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高等教育讲师罗长更和南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魏福星主任,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等相关法规进行政策解读。

此次培训深入浅出、重点突出、注重实效,既是一次业务充电,又是一次工作助推,加强了我校评审专家对政府采购相关法规政策的认识学习及运用,有效提高了评审专家的业务素质,为进一步规范我校采购评审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