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巡视工作条例,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  时间:2022-03-11 16:20:28  浏览: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照辉20223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巡视整改要求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学习贯彻巡视工作条例,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以“讲党课”的形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张学军处长主持



孟健强副处长结合省委巡视和校内巡察工作巡视是什么,谁来巡,巡视谁,巡什么,怎么巡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出台的相关背景、原因以及主要内容,把重点归纳总结为数字—2612,即“两个层次”(中央省级、市县级),“六个环节”(准备、了解、报告、反馈、移交、整改),“12+N种方式”(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总结归纳了十八届中央巡视工作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的成果,巡视工作是治标之举,也是治本之策,必须做到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

会上校纪委冀明武博士对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转达解读。

会后国资处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南阳市观念作风能力建设暗访片第三期视频和安全教育警示片。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