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2-05-11 16:05:03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李照辉)510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处长张学军主持

张学军处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重强调了三个要点,从高校的角度来看,就是如何争做世界一流大学;从教师的角度来看,就是如何争做“大先生”;从青年的角度来看,就是如何争做“时代新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表达对青年的嘱托与期待,希望当代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通过深入学习,再次强化了同志们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能力担当。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志们还一起观看了南阳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四期暗访片。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