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22-05-27 20:01:46  浏览:

5月26日下午,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纪委办公室主任闫学阳一行2人来我校,就招投标管理工作和廉政风险防控进行深入交流。我校纪委纪检监察二室主任刘兴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学军等7位同志参加交流会。

                             

张学军介绍我校招投标工作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招投标工作管理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方面要取长补短,实现共同发展。闫学阳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在制度建设等方面进一步交流,携手并进。

会上,双方围绕招标代理公司遴选、基建工程招投标工作流程、制度建设、业主评委选取、项目论证、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沟通。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