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沿着总书记足迹深切感悟移民精神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6-05 18:04:09  浏览: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国梁 崔峰)6月2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和实验室建设管理运营中心党支部10名党员冒着细雨,赴淅川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 深切感悟移民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渠首和南水北调移民展览馆,深切感受到了淅川人民和党员干部身上“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渠首精神、“奉献牺牲、艰苦奋斗”的移民精神和“忠诚担当、克难攻坚”的工作精神,展览馆中一幅幅为了国家利益,抛家舍业、移民他乡的照片,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激发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渠首精神和移民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以昂扬的斗志、良好的形象、务实的作风,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事业发展,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高。(校对/祁腾涛 审核/张学军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