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采购信息

首页 > 采购信息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8#教学楼屋檐装修改造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结果公示

发布者:  时间:2022-07-25 18:26:12  浏览:

南阳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8#教学楼屋檐装修改造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结果公示

2022725日上午900对南阳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8#教学楼屋檐装修改造项目二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审,现就本次的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采购人:南阳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二、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南阳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8#教学楼屋檐装修改造项目二次

项目编号:HQ22-089

三、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发布媒体及日期: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于202277日在 “南阳理工学院校园网”和“南阳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网站上发布。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五、竞争性磋商信息:

磋商日期:202272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501房间

磋商小组成员:郭诗惠、张良、尹晓清

监督成员:王富祥、闫朝华

六、竞争性磋商结果:

成交供应商:河南九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价:人民币153638.48元(大写壹拾伍万叁仟陆佰叁拾捌元肆角捌分)

工期:20日历天(以甲方下发开工令为准)

保修期:2年(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质量:合格及以上标准。

七、竞争性磋商结果公示期限: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各投标人对结果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亲自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至南阳理工学院审计处。质疑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南阳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 址:南阳市长江路80

联系人:后勤服务中心 范老师 0377-62230017

监督人:审计处王老师 0377-62071339 财务处王老师 0377-62071371




南阳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2022725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