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17-10-17 16:57:29  浏览: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大志 学生记者/闫梦瑶)10月12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领创空间报告厅举办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邀请山东国子软件有限公司工程师程大鹏主讲。

QQ图片20171013164631.jpg

培训开始前,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万小磊对资产管理系统的作用和资产管理目标管理考核进行讲解。

程大鹏就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管理平台功能及其使用方法向与会人员做培训,对浏览器的设置、资产的报增、资产的变动、资产的处置和资产的查询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实际操作展示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

会后,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李大志老师介绍了我校固定资产管理流程和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使用的注意事项。(摄影 学生记者/李杰 编辑/校对 王虎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