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HKMO(港澳)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项目结果公示

发布者:  时间:2018-07-02 18:31:25  浏览:

南阳理工学院HKMO(港澳)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项目结果公示

    南阳理工学院HKMO(港澳)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就本次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南阳理工学院HKMO(港澳)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项目

二、项目编号:X18-47-5

三、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

    该数据库质量和学术价值较高,用户利用率高,图书馆已连续多年采购该数据库,为保证数据连续性、完整性和时效性,更好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的需求,需继续采购。该数据库来源单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及《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七条之规定的“货物或服务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导致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要求,符合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条件。

四、公告发布媒体

本招标公告在《南阳理工学院校内网》、《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网》上发布。公示期为1个工作日(从发布媒体之日起)。

五、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8年6月29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评标地点: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501室

谈判小组名单: 胡可  宋定宇  李玲春

监督小组名单:刘海平

六、评标结果

成交候选人:北京华夏云图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2号和盛大厦1003室

成交金额:94000.00元(大写玖万肆仟元整)。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 购 人:南阳理工学院  

地    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 系 人:陈老师  祁老师                

电    话:0377-83995703

日    期:2018年6月29日

注:当事人对结果公告有异议的,可以在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亲自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至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和南阳理工学院纪委监察处,质疑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629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