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资产管理信息化平台操作培训

发布者:  时间:2017-03-30 16:51:21  浏览:

我校举行资产管理信息化平台操作培训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大志、王孔 )328日下午,我校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举办了资产管理信息化平台操作培训会,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实验设备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资产管理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由山东国子软件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对该系统的使用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认真讲解,当场解答了大家的提问。

通过培训,全体资产管理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各项功能,熟悉了日常管理操作流程,为管好、用好学校的资产,建立高效共享的资产使用平台,提供高效资源配置与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可支持固定资产登记入库、使用、维修、处置、变动、资产清查、在帐设备查询与统计、分析等功能。系统可实现资产的账账、账卡、账实相符,做到人人都管物,物物有人管,对资产的全生命周期进行管理,实现固定资产管理的“安全完整、合理配置、有效利用”的管理目标。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