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南阳理工学院招标、评标实际操作注意事项、风险防控和典型案例等”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11-21 11:10:22  浏览:

关于举办“南阳理工学院招标、评标实际操作注意事项、风险防控和典型案例等”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校内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等,进一步提高我校评审专家的业务素质,加强评审专家对政府采购的相关法规政策、风险防控、典型案例、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认识学习及运用,决定对全校评审专家开展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培训人员

1.南阳理工学院评审专家库成员和相关单位项目实施负责人及实验室主任等。

二、培训指南

培训主题:南阳理工学院招标、评标实际操作注意事项、风险防控和典型案例等

培训时间:20231124

培训地点:南阳理工学院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

三、培训时间安排

时间

专家简介

培训内容主要事项

上午900—11:30

主讲人:袁洪阔

(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师,高级讲师,政府采购及综合库评标专家)

招标、评标实际操作注意事项、风险防控和典型案例等

下午1500—17:30

主讲人:张建伟

(中国注册造价师、中国招标师、高级采购师)

四、培训主要内容:

(一)评标时要注意的法律体系

(二)招标(采购)方式,及评标注意经验

(三)政府采购过程制作参数要注意的案例;

(四)采购与招标文件的编制中注意事项;

(五)招标与采购的法律务实操作与风险控制;

(六)政采实践中的相关典型案例。

五、培训要求

(一)请各单位及专家库评审专家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提前做好安排,确保相关人员准时参加培训;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签到;

(三)培训期间,请将手机关机或静音,遵守会场纪律;

(四)此次培训将严格考勤,培训结束后将根据学员表现和考勤情况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六、报名联系信息

报名时间:20231121日至20231123

报名方式:下载附件填写表格,可采用邮箱3161658353@qq.com或微信15537767369报名,也可现场报名:行政楼322房间。因时间冲突来不及报名的也可直接到会场参加。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377-83995703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1120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