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资产处置工作会

发布者:  时间:2018-06-11 11:49:40  浏览:

我校召开2018年度资产处置工作会

本网讯(记者/李大志)531日,我校2018年度资产处置工作会议在领创空间报告厅召开,60余名校内各单位资产管理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万小磊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近两年来我校事业发展迅速,资产管理工作也逐步规范。在依法治校的大背景下,资产管理队伍应加强学习,准确掌握政策和法律法规,依法合规做好资产管理工作。强调三点,一是本次处置工作中所有使用单位务必首先确认2016年申请报废资产的清单。参加本次处置工作的老师应与本单位参加2016年清查工作的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多商量,多请教,多沟通。二是要思想重视。只有咱们资产管理队伍思想重视,给主要负责人汇报到了,让本单位全体教师员工理解并支持工作,才可能将工作做好。三是欢迎大家与归口管理部门多联系,反映新情况,提供好经验。全校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资产管理处科长李大志针对资产的处置流程、工作具体做法、平台报废变更操作进行了培训。    通过本次会议,有助于提升资产管理队伍管理工作规范意识,提高管理水平,推进学校资产管理工作规范化,逐步建立健全我校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工作方面的规章制度。(摄影 学生记者/魏海龙 杨婷钰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