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组织召开七一路校区资产变动处置工作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9-30 18:08:40  浏览:


(通讯员 李照辉)928号上午,国资处组织召开七一路校区资产变动处置工作会,会议在行政楼501室举行。会议由国资处张学军处长主持,审计处处长王富祥、财务处副处长陈金松、党政办副主任马俊、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司冬梅、国资处副处长孟健强等同志参加会议,国资处国资管理科廖琳玲、李照辉2名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北京亚太联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前期工作汇报,各单位对工作报告和下一步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初步意见和建议。

aa0b3c49fb45d7b3fdc44384624b2e6


5fc9fde90eed86d18deaff637fc7d95

张学军首先对七一路校区搬迁前期准备工作、搬迁过程、达成结果、后期工作安排做简单介绍,并对各部门搬迁过程中给予的密切配合表示感谢!北京亚太联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全程参与相关工作,评估公司先对相关工作日程简要介绍,然后就此次搬迁形成的“三报告两协议”(教师教育学院七一路校区教学区资产清查核实结果报告、固定资产经济鉴证及价值评估报告、与南阳市十三中移交资产清查核实情况报告、与市十三中达成移交协议、与南阳市广发物资回收有限公司达成回收协议)工作成果向参会领导做了重点说明。

参会各部门对搬迁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针对性地意见和建设性建议。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