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招标办学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21-04-26 14:21:18  浏览:

南阳师范学院招标办学来校考察交流

2021423上午,南阳师范学院招标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钟志国一行3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国有资产管理处张学军处长等4位同志参加交流,会议在行政楼501室举行。

张学军首先对钟志国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招投标工作基本情况。他表示,南阳理工学院和南阳师范学院属地方本科高校,希望双方能够深入的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实现共同发展。

钟志国对我校招投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的招标工作情况,希望能在以后加强相关工作的深度合作,携手并进,共同进步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招标代理公司遴选、专家库建设、基建工程招投标、制度建设、业主评委选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