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追忆峥嵘岁月,汇聚奋进力量” ——多单位联合举办国庆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10-08 10:59:34  浏览:

“追忆峥嵘岁月,汇聚奋进力量”

——多单位联合举办国庆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105日,国有资产管理处联合智能制造学院、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追忆峥嵘岁月,汇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https://www.nyist.edu.cn/__local/7/F2/B4/88A41E6F83BD77E20F318D2965B_D7944F21_DE2B4.png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影片借梅生的话说出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的心声:“这场仗如果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

通过此次观影,党员们追忆峥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奋斗力量。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做到有使命、有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干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