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0-18 10:46:39  浏览:

人站在电视前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照辉1015日,国有资产管理处联合实验室建设运营管理中心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校内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实验室管理员等100余人参会。

当日上午,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行政事业性 国有资产管理条例》专题培训视频;随后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司冬梅对七一路校区资产变动工作经验进行分享交流。

当日下午,国有资处管理处副处长孟健强作了题为《资产管理基础知识》的专题讲座;廖琳玲对资产管理操作实务进行解释说明。

据悉,此次培训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进一步提升资产管理队伍业务水平和专业素质,增强其国有资产管理能力,为实现学校资产管理目标夯实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学校还将对相关人员进行资产管理系统的专项培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