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到南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21-10-25 10:26:05  浏览: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照辉) 1022日下午,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孟健强一行5人到南阳师范学院就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考察交流,南阳师范学院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张哲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张哲首先欢迎致辞,简要介绍了师范学院资产管理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正在开展的资产清查工作。他表示,做为兄弟高校,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实现共同发展。

孟健强就我校贯彻落实《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培训宣传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双方关注的复杂疑难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他说,要将南阳师范学院在资产管理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带回去,认真研究,并结合实际加以运用,不断提升资产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据悉,双方商定,下一步要共同构建有效沟通机制,组建资产管理信息交流平台,开展信息共享,使双方资产管理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