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联合举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2-01 17:24:08  浏览: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照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依照校纪委监督检查实施方案要求,20211130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01室联合举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培训会,共有14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校纪委案件审理科科长冀明武博士主讲,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学军主持。

冀明武博士以《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开创工作新局面》为题目,从中央八项规定出台的背景、精神内涵、落实成效以及违规处理依据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冀博士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系统梳理了高校多发易发的违纪问题类型和领域,并结合典型案例,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规党纪教育课。

与会人员深受启迪和教育,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克服侥幸心理,不踩红线,不闯雷区,自觉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大家对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和冀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达到了交换认识、明辨识理、统一思想的目的,更加精准地理解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质内涵,为扎实做好国有资产管理、物资采购、审计工作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