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  时间:2021-12-15 17:36:43  浏览:

12月14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培训视频讲座,全体同志参加培训。

讲座由开封市委党校焦裕禄精神教研室主任崔迎新主讲,她对《条例》理念、内容、贯彻落实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指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不触碰六大纪律红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张学军处长强调,每个同志都要牢记党员第一身份,认真学习《条例》,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纪律面前不越雷池半步。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生活中,要经常把党的纪律当作一面镜子正视自己,防微杜渐,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