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4-06 09:08:5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李照辉)4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会议由处长张学军主持,全处同志参加会议。

张学军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荣英题为《勇于自我革命 全面从严治党 为向着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迈进 提供有力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的讲话精神,同时还传达了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建辉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全体同志还一起学习了学校开展的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就本处以案促改工作指导思想、组织领导、时间安排、方法步骤等方面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号召全处同志要以案为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能力担当,立足岗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就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传达部署,并对安全稳定、师德师风考核等工作做出安排。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