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重于泰山:国有资产管理处举行消防安全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4-13 09:46:32  浏览: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照辉)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精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最大限度杜绝消防安全隐患。国有资产管理处于412日举行消防安全培训会,深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会议由处长张学军主持,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参加。

培训会上,全体同志共同观看了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机场消防支队魏小波讲授的《消防安全基础知识》视频讲座,他通过短视频和典型案例分析方式,结合工作实际对《消防法》相关规定、我国消防工作现状、初期火灾的处置、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了生动讲解。

张学军同志结合近期安全事件,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莫把事故当故事,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要切实重视消防安全,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切实重视仓库资产、通电设备和器材使用安全,做到人走电断;三是要切实重视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到万无一失。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全体同志进一步牢固树立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安全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为促进各项管理工作的顺利进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