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 ——从历史看国家安全

发布者:  时间:2022-04-20 09:26:48  浏览:

419日下午,行政楼501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同志同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课。



   本堂安全教育课播放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特别节目《国家记忆·从历史看国家安全》,宣传通过一个个刻骨铭心的历史事件,分析国家安全的深刻内涵与内在规律,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必须遵循安全规范、节约高效、公开透明、权责一致的原则,实现实物管理与价值管理相统一,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财务管理相结合,优化管理手段,提高管理效率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