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东校区搬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李照辉  时间:2022-08-06 17:40:44  浏览:

8月5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联合教师教育学院、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数理学院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东校区搬迁工作推进会,学院分管资产管理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出席会议,资产评估公司和搬家公司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张学军处长主持。

张学军首先对东校区建设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他指出东校区即将具备搬迁条件,各学院要将物资分类整理,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针对不同国有资产,他给出了搬迁、盘亏、盘盈、报废、移交5类处理意见,并对对搬迁后原房屋管理作了统一要求。

会上,学院就资产报废和搬迁等工作事宜存在的问题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搬家公司作了进一步的沟通,教师教育学院就去年开展的七一路校区搬迁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各学院就搬迁过程中出现的物品损坏如何维修,保洁和环创如何有效地进行,后期房屋的改造、维修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后,大家表示,这次会议对规范搬迁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