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与审计处 就规范国有资产处置召开联席工作会

发布者:李照辉  时间:2022-08-12 10:39:14  浏览:


8月10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与审计处就规范国有资产处置在行政楼501室召开联席工作会,会议由孟健强副处长主持。



孟健强就我校国有资产处置现状及南阳市财政局对行政事业单位报废资产工作要求做了简单介绍,他指出,按照南阳市财政局要求,报废资产要分三类进行处置,一是资产残值较少的,可以在评估的基础上联系南阳市专门物资回收公司自行处置;二是资产残值较多的,要在评估基础上通过专门的拍卖公司进行公开竞拍;三是属于电子设备的,交由南阳市有电子产品处置资质的企业依法处置。财务与审计处结合三类资产的处置办法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经过深入研讨,大家对资产处置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大家表示,这次会议对规范报废资产处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下一步开展好相关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