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者:  时间:2023-06-07 16:31:47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主题教育, 66日,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张学军同志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学军同志围绕新时代取得十年重大成就、新征程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继往开来把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三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行了解读,内涵丰富,生动形象。

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自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信心决心,明确了方向路径,增强了斗争精神,强化了责任担当。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光添彩。

 课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市委书记西 《增强主人翁意识 让高效率高质量落实》署名文章,并开展专题研讨和查摆问题交流张学军、孟两位同志分别发言,并和大家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