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资产管理人员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20-11-13 17:55:22  浏览:

我校召开资产管理人员培训会


为全面发挥我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作用,进一步提高资产管理队伍管理能力,实现资产管理规范化精准化目标,国有资产管理处于 1110日至11日,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全校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孟健强主持,山东国子软件有限公司工程师蒋祥龙主讲。校内各单位资产管理员以及实验室管理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蒋祥龙就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管理平台功能及其使用方法进行了系统培训,详细讲解了日常固定资产的入账、变动、处置及查询的操作,并实际操作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流程。与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学习效果显著。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提高了对做好资产管理工作的认识,明确了资产管理工作的具体实施步骤,夯实了业务基础,为下一步开展资产交接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必将进一步促进我校资产管理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