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新)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科工作服务承诺

发布者:  时间:2018-11-02 16:08:07  浏览:


为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营造为学校发展服务的良好环境,形成热情、规范、高效的工作作风,本科室全体工作人员郑重做出以下服务承诺:

一、  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贯彻学校的各项决定,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及时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不扯皮、不推诿。

二、  工作承诺:正确履行资产管理工作职能,做好全校资产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严格验收,细心入账、精心管理、及时维修维护、妥善保管、闲置调剂、依规处置。

三、  服务承诺:实行政务公开,公开服务内容,办事程序、办事依据、必备手续,提高工作透明度。对前来办事的人员,文明热情接待,细致周到服务,办事人员来信、来访、来电由专人负责接待,件件有落实。该办和能办的事及时办,对不能办的事耐心做好解释。

四、  保持办公室内整洁美观,工作人员着装得体大方,举止文明端正,不做工作无关的事情。

五、  违诺处理办法:凡违反上述承诺内容的,按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

投诉电话:0377-62076552    0377-62076553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行政楼三楼 联系电话:0377-62075393